石龙区总工会强化学习提升素质内部集中学习计划启动


正文

自上周四开始,石龙区总工会开展了部室负责人讲部室工作、分管领导点评补充、其他同志参与讲评、主要领导集中评讲的集中学习活动,旨在强化学习,提升素质。

本次学习活动首先从宣教部开始,宣教部的同志围绕宣教工作职责、开展宣教工作的依据和宣教工作内容以及宣教工作如何开展等四个方面向机关全体领导和同志汇报了宣教工作。首次讲课的同志准备充分并精心制作课件,用生动的语言和图解,向全体同志系统的介绍了宣教工作的各个方面,大家触动很大。

本次讲课结束后,将由分管宣教工作的副主席进行点评和补充讲解,同时广泛争取全体人员对做好宣教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区总工会主席杨民芳同志做最后点评,达到把每个部室工作讲深谈透的目的。

此次内部学习计划历时半年,涉及承担工会工作的各个部室,每周四下午为固定的内部学习时间。目的通过此学习计划的落实和实施,让大家在熟悉本人所做工作的同时,更加全面的掌握各项工作的具体内容,以便为整体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