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舞钢市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督查


正文

2015年7月29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全森一行到舞钢市开展工会重点工作调研活动。舞钢市总工会主席陈云洲、常务副主席世晓慧等人参加活动。

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调阅资料等形式对舞钢市总工会工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29日下午,李全森一行到舞钢公司、舞阳矿业公司开展工会重点工作调研活动座谈会。会上舞阳矿业公司工会主席马茂君、舞钢公司工会主席朱新旺分别向调研组汇报了公司工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次此调研,李全森对舞钢市总工会及舞钢公司、舞阳矿业公司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工会组织如何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职工工作,如何维护好职工的现实利益,特别是如何加强工会会员信息采集上传、大力推进工会会员卡发放以及组织工会网筹建运行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切实为广大职工提供多元化、普惠制、便捷化的服务,确保职工的合法权益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