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总工会召开“一网一卡”建设工作 推进会


正文

10月8日下午,新华区总工会召开“一网一卡”建设工作推进会。区总工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新华区总工会关于成立“一网一卡”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的文件,总结了前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布署了下一步工作,并就如好做好工会会员信息采集、会员卡管理发放等工作做了讲解和具体说明。

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黄永生就如何确保工作任务目标的完成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严格工作标准,确保一网一卡目标任务的完成。区总工会机关全体人员要按照要求,班子成员分成四组分别分包镇、街道,一个班子成员分包2—3个镇、街道,工作人员每人分包一个镇、街道,利用20天时间,深入到分包镇、街道开展会员采集工作,保障会员信息采集上传要真实、准确,并实行日联系、周汇报制度。二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提高会员卡的使用频率,使广大会员真正了解使用会员卡,为广大职工提供普惠服务。三是要强化督导,确保实效。由区总工会办公室成立督察组,每周对各组人员分包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并进行通报,以此确保一网一卡建设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