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九九重阳节活动信息


正文

2015年10月21日,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鲁山县总工会组织单位退休老干部赴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郏县“三苏园”景区,赏秋揽胜,朝贤拜圣,让退休干部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重阳节。

郏县三苏园文物景区位于郏县县城西北23公里的小峨眉山下,这里山清水秀,景色怡人,是宋代大文学家苏洵、苏轼、苏辙父子的葬地。老干部们怀着对三苏的景仰之情,兴致勃勃地游览了三苏坟、广庆寺、三苏祠、东坡碑林、苏轼布衣塑像、东坡湖、苏仲南夫妇墓和梁氏墓景观等景点,三苏园内风景秀丽,庭院广阔,文雅宁静,文气浓郁。东坡湖碧波荡漾、苏轼中年布衣像庄严凝重,一进三院、寺祠合一的广庆寺内、苍松翠柏、参天蔽日的三苏坟前,让老干部们流连忘返,纷纷驻足,频频拍照留念。

加此次活动的老干部,对县总工会在“重阳节”期间安排老干部赏秋揽胜,朝贤拜圣感到十分高兴,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锻炼好身体,做到老有所为,发挥余热,为工运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