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投河南公司“走基层、送文化”文艺晚会在平顶山分公司举办


正文

10月28日,国家电投河南公司第三届“成长、感恩、奉献”走基层送文化活动走进平顶山分公司A修现场,为平顶山分公司、平东热电、平顶山热力等三家单位的职工送来丰盛的文化大餐。

“今天的晚会在哪演出?”“在咱们职工体育馆,下班我就去占位。”演出当天,平顶山分公司的职工们早早就做好准备,都不想错过这次在“家里”看晚会的机会。整台晚会由河南公司文艺小分队原创的沙画表演、书画表演、情景剧、微电影,和平顶山区域三家单位职工自创、自编、自演的歌曲、舞蹈、诗歌朗诵等12个精彩纷呈的节目组成,充分展现了职工激昂上进的精神风貌。

随着平顶山分公司A修进入紧张的系统试运阶段,职工们加班加点为机组启动争取时间,此次“走基层、送文化”活动精心策划、克服困难,把节目送到火热的检修现场,送到了最需要的地方,给职工们加满了油,鼓足了劲。通过此次活动也将“成长、感恩、奉献”的企业文化更加深的融入到年轻职工心中,感染年轻职工,影响年轻职工,培养文化传承人。(文/郭海成 图/潘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