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总工会贯彻学习区纪委七届六次全会 精 神


正文

3月1日上午,区总工会召开机关全体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区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区总工会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区工会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会议首先传达了七届区纪委六次全会主要精神,学习了区委书记闫廷瑞同志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金霞同志所作的《坚持纪挺法前深化标本兼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区总工会机关全体人员一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坚持自我净化、自我革新,以纪律为标尺,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在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带好头、做表率。二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做到党组负起主体责任,纪检组负起监督责任,把全面和从严治党落实到党的建设各领域和全过程,确保“两个责任”相互依存、相互协调、相互促进,形成双轮驱动的工作格局。三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每个党员干部都要把严于律己作为修身从政、做人做事的根本,严格自我约束,带头崇廉拒腐,严守纪律底线。
会议还安排了今年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