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陈振华副主席一行五人到平煤机装备公司走访调研


正文

3月 4 日上午,平顶山市工会副主席陈振华、生产部部长康建民、组织部部长张彦增、工交工会主任杨毅一行到平煤机装备公司走访调研。
陈振华副主席首先听取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战越、公司工会副主席王前进分别就平煤机装备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和工会2016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进一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工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今后对加强工会工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陈主席讲到,对于公司工会紧紧围绕公司生产经营所开展的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和取得的突出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尽管企业形势严峻,经营比较艰难,但平煤机装备公司领导组织对职工的关爱程度没有减弱,企业能够在十分困难的情况下,想了不少办法,克服了许多困难,保证了生产经营的正常运行和职工收入,保持了职工队伍的稳定。目前,平煤机装备正处于重组整合的关键时期,我相信,在公司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重组整合一定能够成功,公司的发展一定会更好。同时,希望公司工会要继续发扬成绩,把握新形势,适应新常态,不断开创平煤机工会工作的新局面,努力为平煤机的健康持续发展做出新贡献。其次生产部部长康建民宣读了平工总 【2016】1号文:关于向2015年度职工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选手颁发市五一劳动奖章的决定,陈主席对他们颁发了奖章和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陈主席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努力提高本职技能,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会后陈振华副主席一行参观了职工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