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供电公司举办“巾帼建功 美丽企业”气排球比赛


正文

春风劲吹,百花争艳,3月8日,平顶山供电公司工会举办“巾帼建功 美丽企业”气排球比赛,以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公司总经理武振宇,纪委书记、工会代主席王正钊来到比赛现场,为参赛人员加油助威,并参观了女职工“主要看气质”摄影展。
       比赛现场,场上队员们配合默契,只见气排球在球场上空划出一道又一道优美的弧线。场外拉拉队员们的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看到公司领导亲临祝贺,大伙儿更是心情激动。
      为庆祝3月8日国际劳动妇女节,全面营造关爱员工健康、促进企业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公司工会在女职工中开展“主要看气质”为主题的摄影征集活动,举办女职工气排球比赛,旨在以活动月为契机,通过系列活动展现女职工在安全管理、生产经营、创新提效、爱岗敬业、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公益事业等多方面的“美,展示女职工立足平凡、爱岗敬业、孝老爱亲、忠于职守、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崭新形象,树立身边的女职工典型标杆,传递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