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郏县县委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会议纪要》(2015第2号)精神动员会


正文

3月29日上午,总工会召开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郏县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纪要》(2015第2号)精神动员会。会议由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松锋主持,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总工会主席张怀昌、县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周占芳出席会议。
  会上,张主席就贯彻落实《中共郏县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纪要》(2015第2号)精神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进一步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意义,增强遵规守纪的紧迫感、责任感 ;二要进一步抓好学习宣传教育,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 ; 三要结合实际把《准则》和《条例》各项规定贯穿于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执纪问责全过程 。周主任也就贯彻落实《会议纪要》做了具体指导,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纪检组长李宏伟同志传达了郏纪发[2016]9号文《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准则><条例>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郏县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纪要>(2015第2号)精神的通知》。
郏县总工会 房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