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重点工程,关怀送到一线


正文

焦庄水厂和化工城建设项目是我公司的重点工程,近期天气转凉,公司工会时刻关心着日夜奋战在一线的职工,专门为他们购买了一批新的工作服和鞋子。8月30日上午,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建中和公司副总经理刘剑锋来到焦庄水厂基建处、化工城供水工程基建处,为每位职工发放了工作服,送上公司的关怀,并鼓励大家努力工作,为重点工程作出更大贡献,同时要求每位职工合理安排工作时间,确保身体健康和施工安全。

公司领导慰问九里山水厂排泥系统改造工地

8月31日上午,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建中带领工会副主席崔晓军、女工委主任杜一秦,来到九里山水厂排泥系统改造工地进行慰问,送上饮用水等慰问品。九里山水厂排泥系统由于年久老化,已不能正常发挥作用,公司招集相关技术部门进行研讨,制订改造方案,并于近期开始修复改造。看到白龟山水厂的何超、黄金营等同志也来到现场,进行技术和人员上的支持,李书记给予了表扬和肯定,并号召公司各单位之间互相帮助、互相支持,共同努力,为供水事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