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正文

2016年9月28日上午,在县总工会副主席朱朝立同志的带队下,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同志们,以“党群直通车”的形式,深入到分包联系的仓头乡堂上村,开展集中服务活动。

为了爱护和保障仓头乡党上村老党员及职工群众的身体健康,县总工会联系仓头乡卫生院到堂上村开展为老党员及职工群众义务健康体检的志愿服务活动,体检过程中老党员及职工群众井然有序的等待检查,体检主要包括血压检测、血糖、B超、心电图等项目。

然后医护人员还接受了现场咨询,讲解了日常保健知识,并且针对每个人的不同情况给出了专业的意见,让他们能够做到“有病早治,无病早防”。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老党员及职工群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但让他们了解了自己的健康状况,还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同时对于参与此次活动的县总工会党员同志们及仓头乡卫生院医务人员,仓头乡堂上村的党员及群众们也给予了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