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歌颂伟大祖国 弘扬工匠精神”书画联展开展


正文

9月29日上午,由新华区总工会主办,平顶山市九方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歌颂伟大祖国 弘扬工匠精神”书画联展活动在平顶山市九方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中国文化艺术研究会平顶山分会 、平顶山市炎黄文化研究会 、新华区炎黄文化研究会会员、平顶山市九方圆书画院及新华区各级工会会员参加开展仪式。

区总工会主席吕聚合参加开展仪式并致辞。

吕聚合在致辞中对本次书画展献出心血之作的73位书画家和理解、关心、支持我区工会工作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感谢。同时从字画同根同源的辩证关系,联系到中外工匠们精益求精、术业专攻、蔚为大观的工匠精神,要求全区工会干部要耐得住寂寞,稳得住心神,经得住诱惑,实现量变到质变的跨越,由匠成家,为我区和谐稳定,转型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书画展共征集作品120幅,作品源于传统法则,注重气韵意趣,具有时代气息,雅俗共赏。活动从9月29日开始,到10月29日结束,历时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