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正文

农历腊月初九,汝州市总工会、地税局、残联在广电局演播大厅联合了举办了主题为《和谐汝州春满园》迎新春联欢会,汝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运平、人大副主任张建奇、崔新法、市政府副市长韩自敬、政协副主席杨辉星及市总工会、地税局、残联的班子成员到场观看了演出。

迎新春联欢会在男声独唱《中国人》歌声中拉开帷幕,市总工会、地税局、残联的干部职工欢聚一堂,歌声、掌声、笑声此起彼伏,自编、自导、自演的20余个文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新颖,干部职工精彩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工会干部赵刚、罗显芳演唱的歌曲,李军现、刘歌朝的民乐合奏受到了观众的欢迎,特别是雷红阳创作,李晓丽、胡巧等表演的音乐快板《工会的明天更辉煌》把晚会推向了高潮,工会表演人员伴随着优美的音乐、欢快的节奏向领导、观众汇报了工会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展示了工会干部职工的风采,宣传了工会、树立了形象,并决心在上级工会和市委、政府的领导下,开拓创新、积极工作,为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市总工会通过与地税局、残联联合举办迎新春联欢会,进一步加深了单位干部职工的联系,增进了友谊,密切了关系,这对做好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工作,促进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将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