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舞钢市总工会文明实践进薛庄


正文

时值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舞钢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到分包扶贫村杨庄乡薛庄村与该村全体党员一起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 文明实践进薛庄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热烈庆祝党的第98个生日华诞。

此次活动以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始。50多名党员集体宣誓,洪亮有力的誓词在夏日传送,再一次洗涤着每一个共产党人火热的心灵。

接下来,舞钢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世晓慧同志现场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她首先向大家传达了中共舞钢市委八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围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进行了宣讲。之后以《不忘初心 ,铭记党史,牢记使命,加速推进》为题,对中国共产党98年来的光辉历程和我们党在新时代的方针政策、治国理念、施政方针向全体党员进行宣讲,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在舞钢市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中积极发挥作用。

此次活动以全体党员参与薛庄村村容村貌、人居环境卫生整治结束。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拉近了干群关系,也温暖了大家的心,象一缕清风,为炎炎夏日带来清凉。 薛庄村党员激动的说:世书记这次宣讲,讲的真好,我们非常愿意听,讲到了我们老百姓的心里。这次活动也搞得很好,人多力量大,相信老百姓的生活也会越来越好,越来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