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领导到新华区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


正文

1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李丰海带领市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到我区看望慰问劳模和困难职工,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区总工会主席吕聚河及区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李丰海一行首先来到困难职工岳春峰和岳文生家中,岳春峰是市矿山机械厂临时工,家住中兴路办事处联盟路社区,家中共有5口人,父亲患脑血栓偏瘫在家,还有个70岁的母亲,妻子无业在家照顾两个老人,还有个12岁上中学的女儿,家庭生活困难。岳文生家中共有5口人,月家庭收入800元,母亲因糖尿病造成眼睛失明在家,还有个67岁的父亲,妻子无业在家照顾两个老人和年幼的女儿,仅靠自己打工维持全家人生活,家庭生活困难。在他们家里,李丰海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说党和政府非常关心你们的生活,并采取积极措施帮助大家。尽管现在生活困难,但大家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情况会好起来,大家的生活也会得到改善。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米、面、食用油等过年物品,并祝他们新年愉快。

随后,李丰海一行又来到辖区神陀标准件有限公司孔伟民家,孔伟民2009年被评为河南省劳动模范,家庭月收入600元,生活困难,李丰海拉着孔伟民的手说,你们为企业、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你们的精神永远激励着后人,党和人民是不会忘记你们的。并嘱咐有关人员要关心困难劳模的生活,让他们为企业、为国家做出更大、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