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送温暖活动领导小组到高新区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正文

1月20日上午北风凛冽,雪花飞舞,市总工会纪检书记刘冬梅一行四人来到我区,在工委副书记冯中涛及工会主席朱中宽同志的陪同下看望慰问我区部分企业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鸡蛋等慰问品。

刘书记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三佳化工厂的张俊旗,他身患疾病,且腿有残疾,吃住都是在单位门卫上的一间小房子,冬冷夏热,生活十分困难。刘书记将慰问金和慰问物品送到他的手中,并鼓励他对生活充满信心,党和政府在时刻关心着你们,发扬你这种身残志不残的精神,勇敢坚强的面对困难,战胜困难。

在建业电缆电线厂,刘书记一行详细了解了特困职工王保健的生产生活状况,嘱咐他一定要保重好自已的身体,要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有什么困难就找咱们工会,这里永远是你的娘家。
刘书记最后嘱咐身边的工作人员,我们工会要把对困难职工的关心落到实处,真正为职工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让困难职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