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领导到汝州慰问劳模困难职工


正文

1月20日, 平顶山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全森一行,在汝州市总工会主席王沧海、副主席张留申的陪同下,到汝州全国劳模焦顺和下岗特困职工家中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劳模和职工心坎上。

李全森主席不顾严寒驱车到家住农村的全国劳模焦顺家中慰问,受全总、省总领导的委托,送去了慰问金和过年食物,并祝他新年快乐、全家幸福,焦顺拉着工会领导的手非常感动,感谢工会领导多年来对他的关心照顾。随后,李主席一行不辞辛苦来到冶金建材公司下岗困难职工梅国政、购物中心双下岗职工毛志红家中慰问。五十多岁的梅国政下岗后身体有病,去年孩子在做烧烤生意时出车祸死亡,至今得不到赔偿,全家人只靠妻子微薄的退休工资度日。毛志红夫妇下岗后无经济来源,租房居住生活困难,靠开三轮车拉客养家户口。李主席一行详细了解了他们家庭生活情况,送去了慰问金、米面油等物品,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学习新技能,克服暂时困难,早日过上幸福生活,有困难及时找工会帮助解决,并祝他们新春愉快,合家欢乐。

李全森主席嘱托随行市总工会干部,在春节来临之际,要切实发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的作用,深入走访、关心困难职工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广大职工和困难职工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