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工委领导深入企业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正文

连日来,由高新区工委书记张耀国、副书记冯中涛、工会主席朱中宽等组成的困难职工慰问小组一行冒着刺骨的寒风深入基层,看望慰问我区企业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党的关心和温暖。

在宇洋工贸公司困难职工司史照松工作的煤场,张书记为其送上慰问金和米、面、油、鸡蛋、棉被等慰问物品。史照松身患多种疾病,其爱人因病尚在医院接受治疗,两个儿子上学,父母年迈多病需照顾,家庭居住条件极差。张书记详细了解过他的情况后,叮嘱他要照顾好身体,充满信心,克服困难,度过难关,党和政府会时刻关心帮助他,希望他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史照松激动的说不出话来。

三佳化工公司职工张爱叶,丈夫下岗后又出车祸,瘫痪在床多年的母亲刚刚去逝,孩子尚小,生活非常困难。在她的家中,困难职工慰问小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他的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学习新技能,克服暂时困难,早日过上幸福生活,有困难及时找工会帮助解决。当张爱叶从冯书记手中接过慰问金及慰问物资时,显得异常激动,感动的不停的说谢谢谢,并表示有上级领导关心,有信心度过难关。”

张书记一行还分别看望了蓝盛琪家居管理公司、中南煤机、斯维科技、新木兰清洗保洁公怀等十余家企业的困难职工。每到一处,张书记一行都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关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困难,并一一嘱咐他们,家里有困难,党和政府会尽最大努力予以帮助和解决,希望他们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早日过上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