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正文

9月18日上午,新华区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对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区总工会主题教育工作。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区总工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动员会。

会议强调,区总工会机关人员要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结合工会实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使主题教育体现“工会味”,加深“职工情”,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倡树“两学两比两争”,进一步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推进区委“1251”发展思路进一步落实,为我区各项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区总工会要全面贯彻区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服务能力,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一是要充分认清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为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深化理论学习、抓实调查研究、深入检视反思、狠抓落实整改,全力推进工会各项工作。三是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军杰对区总工会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