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汝州市总工会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正文

9月18日下午,汝州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精神,研究部署市总工会机关主题教育具体工作。市委第十二巡导组的同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守伟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杨守伟要求机关党员干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要准确把握总要求,始终聚焦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深学实做、细照笃行,进一步强化机关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实际本领,在汝州经济社会发展中更好地体现工会组织的价值、展示工会组织的作为。要加大领导力度、强化组织保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迅速跟进、措施上要务求实效,努力推进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要求机关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工作,比党性、看品格、争当遵纪模范,比学习、看业务、争当学习标兵,比创新、看能力,争当业务能手,比担当、看绩效,争当履职先锋,比作风、看服务、争当勤政榜样,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高标准高质量履行工作职责,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服务担当意识,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市委第十二巡导组郭建涛、丁胜伟同志,结合汝州加快推进山水宜居绿城建设大局,深刻阐释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深刻内涵,提出了工作要求,为主题教育取得成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还印发了《汝州市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张留申、张明国、刘宏亮、闫志莹等领导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