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党支部会议开展支部换届工作


正文

2019年10月21日上午,在郏县总工会会议室召开中共郏县总工会支部委员会会议,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同志们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同志主持,中共郏县总工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

会上县总工会王小玲副主席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向大会汇报了近年来支部开展的工作。同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这是郏县工会加强机关党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本次换届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方法。党支部全体党员对7名候选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经现场计票后,选举产生了由5人组成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的程序和要求进行,顺利完成了各项既定议程和任务。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将与县总工会党组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工会党组部署,不断推进各项制度建设,认真开展各项党建工作,特别是要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抓好以党建带工建工作,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最后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当选为新一届支部书记并强调:同时对新一届支部提出殷切期望,要求要遵守党章,按党章要求,结合工会实际工作,切实履行党支部的责任,抓好党建工作。一要抓学习,开阔视野,丰富内涵,补精神之钙。二要讲责任,凝聚人心,为职工办事。抓好党的组织建设,是新一届党支部的重要任务。三要敢于担当,做好表率。支部班子是支部的核心,支部班子的核心作用,决定支部的面貌。四真抓实干,推进工作,树立工会工作新形象。党的基层组织的第一条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大家完成所担负的任务。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工运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县总工会将以此次换届选举工作为新起点,团结奋进,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促进全县工运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