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县委书记丁国浩深入县总工会调研指导工作


正文

10月23日上午,县委书记丁国浩深入县总工会调研指导工作,县领导鲁长法、张磊、王遂法陪同调研指导工作。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详细介绍了工会新组建的郏县职工综合服务大厅业务办理情况,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县总工会广泛征求全县职工意见建议,为切实解决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工作,按照“程序最简、审批最快、时间最短、服务最优”要求,通过开展党员挂牌上岗、亮明身份等活动,推进“一次办妥”工作机制,并印制《郏县工会职责办事流程手册》不断提升服务效能、提高服务质量,实现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结果零投诉。

丁国浩听完汇报后,对县总工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下步工会工作,丁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发扬好创新工作劲头,撸起袖子加油干更好的服务好全县广大职工;二是要强化城市困难职工动态管理,做靓工会品牌帮扶活动;三是要扩大影响、加强宣传,做实职工互助保障工作,推动职工互助保障向精准度发展;四是要坚持抓好工会的基层组织和队伍建设,促进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工会组织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