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以案促改 警示教育”大会


正文

2019年12月9日,县总工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 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主持。县总工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主任杨建利同志,通报了三起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案情。深入浅出的剖析了违纪问题的根源,并对撰写剖析报告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及以案促改工作是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推进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举措,是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正风肃纪的重要抓手,是打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迫切需要。县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提升站位、端正态度,以讲政治的高度,认清重要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

王小玲就几起典型案例给大家进行了深刻剖析,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反面教材为警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到底。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按照要求,找准根源;制定措施,集中整改;要理清职责清单,进一步打造工会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