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召开全体会认真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正文

12月16日下午3:00,舞钢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职工在809会议室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广军主持会议。

舞钢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世晓慧领学12月10-12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之后中央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结2019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20年经济工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重要文献,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为正确认识当前经济形势、扎实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深刻认识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要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主动对标对表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等战略部署,切实找准切入点、结合点,以更优质服务广大职工的实际举措,创造性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