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逐梦前行 ——高新区工会2020年庆新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正文

1月15日,由高新区工会组织开展的高新区乒乓球比赛决赛在老管委会一楼活动室举行,杀入决赛的高新区经发局代表队、遵化店镇代表队、纪工委监察工作办公室代表队、库柏爱迪生代表队展开了激烈的争夺。

随着裁判一声令下,乒乓球在台上飞来飞去,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身手矫健,长球、短球、削球、搓球、扣杀轮番上演。场上运动员不断变化着战术和打法,或精准进攻,或巧妙防守,精彩场面层出不穷。赛场上,运动员奋力拼搏,赛场下,观看比赛的观众也不时发出阵阵喝彩声和热烈的掌声。比赛现场高潮迭起,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道德风尚,收获了友谊的果实,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

最终,高新区经发局代表队表现出了高超的实力,取得了一等奖,库柏爱迪生代表队、遵化店镇政府代表队获得了二等奖,纪工委监察工作办公室代表队、沙河园区代表队、综合执法局代表队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乒乓球比赛不仅为干部职工搭建了一个切磋球技、交流学习的平台,营造了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良好气氛,展现了高新区干部职工拼搏进取精神风貌,凝聚了全区干部职工团结奋进强大合力,激发广大干部职工以健康的体魄投身到高新区建设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