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困难职工 传递工会真情 ——高新区工会开展困难职工慰问活动


正文

为让困难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1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亚带领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到辖区部分困难职工家庭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工委和管委会的关怀,让他们在寒冬里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在困难职工徐玉峰家,凌兵奎代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徐玉峰送上了新春祝福和米、面、油等慰问品以及1000元慰问金。凌兵奎与徐玉峰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徐玉峰的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并要求相关单位切实关心、关爱困难职工,尽量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徐玉峰对党工委和管委会表示感谢,感谢高新区工会长期以来对困难职工家庭的关心,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下,他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春节前夕,高新区工会共筹集资金33500余元,对60余名困难职工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