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强体魄、增合力、迎新春、促发展”趣味运动会


正文

为丰富机关干部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1月22日下午,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强体魄、增合力、迎新春、促发展”趣味运动会,来自县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县委巡察机构的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拔河、跳大绳、抢凳子、“瞎子”敲鼓等4个项目,活动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竞技性于一身,既有智慧的较量,又有速度的角逐。每个项目都设置一、二、三等奖,得奖情况与各党支部党员积分量化挂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以党支部为单位组成8个参赛小组进行比赛。

运动场上,委机关领导带头积极参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人人参与,整个比赛进程气氛热烈,团结活泼,秩序井然,各个参赛队伍通力协作,体现了高超的团队协作能力,展现了机关干部团结友爱、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不仅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还增强了支部与支部之间、科室和科室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体现了团结协作、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运动会的举办不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而且赛出了纪检监察干部的风采和精气神儿,对不断增强纪检监察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十分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