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正文

1月28日,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詹浩到我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县人民医院、县高速路口卡点看望慰问坚守防疫抗病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及班子成员和部分工作人员参加慰问,并为防控疫情一线的人员送去方便面、火腿肠、水果等慰问品。

在慰问活动中,詹浩一行来到县高速路口卡点,代表县委县政府、县总工会向坚守防疫抗病岗位一线的医务人员和交通局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叮嘱他们做好自身防护工作,避免过度劳累,同时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每一位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的心中。

随后詹浩一行又到县人民医院慰问奋战在一线岗位的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慰问组现场查看了医院应急响应治疗场所、救助设备、防护设施、人员配备等情况,详细听取了医院当前疫情应对准备情况及防疫一线医务人员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当得知县医院从大年三十到当天全院人员放弃休假全员在岗,并且全院医务人员踊跃报名参加支援武汉医疗救助队行动等情况时,慰问组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不忘初心、不怕牺牲、勇挑重担,取得最终胜利。

据悉,自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我县广大医护人员日夜工作在防治疫情第一线,全力以赴投身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县总工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及时将工会的关怀送到一线医护人员及其家人身边,切实做好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关心关爱工作,同时及时帮助医护人员家属解决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把职工“娘家人”的温暖和敬意送到坚守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身边,为防控人员和医护工作者做好坚强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