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慰问一线疫情防控人员


正文

2月16日下午,县委书记丁国浩、县长王景育带队,先后到安良镇塔林坡村郏禹交界卡点、冢头镇圪塔王村郏禹交界卡点、长桥镇王老庄村郏襄交界卡点、李口镇凤凰岭村郏襄交界卡点、郑栾高速郏县站卡点,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防疫执勤人员,并为执勤人员送去了水果、牛肉、棉衣等慰问品。

丁国浩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卡点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丁国浩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人员流动量大,一线执勤人员压力大、责任重。县委、县政府将调集最好的医护装备,把一线同志们武装好,确保大家安全上阵。指挥部要安排好卡点人员做好轮岗休息,确保身心健康。执勤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坚守工作岗位,确保执勤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王景育指出,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持续不断深入,企业工业复产复工带来的人员流动,加大了卡点防疫防控工作难度。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坚定信心、咬紧牙关,始终保持思想不松懈、作风不滑坡、工作不松劲、势头不退缩,落实落细工作职责,切实做到严筛细查、严防死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据悉,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开展以来,我县广大职工日夜工作在防治疫情第一线,全力以赴投身抗击疫情工作,县总工会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县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及时将工会的关怀送到一线医护人员及其家人身边,切实做好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关心关爱工作,同时及时帮助医护人员家属解决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把职工娘家人的温暖和敬意送到坚守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者身边,为防疫防控工作者做好坚强后盾。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文晓凡,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鲁长法,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张磊,县委办、总工会、公安局、交通局及部分乡镇相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