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崔建利调研指导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


正文

        为进一步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推进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3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崔建利,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峰一行到肖旗乡调研指导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

        在肖旗乡崔建利一行详细询问工会换届、工会干部配备和工会组织及会员登记摸底情况;实地查看了肖旗乡工会办公室、档案资料、职工书屋、职工文体活动室等场所,并对职工思想动态及文化建设进行了详细了解。

        崔建利对肖旗乡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肖旗乡工会按照“六有”工会标准,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努力在提高质量、发挥作用上下功夫,实实在在的指导基层工会开好职工(代表)大会和会员(代表)大会,开展工资集体协商,调解劳动争议,开展农民工技能培训和劳动技能竞赛,组织文体活动,加强和规范工会经费、会费使用和管理,帮扶困难职工(农民工),让基层工会组织焕发活力,更好的服务广大职工,更好的巩固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