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工会联合会组织开展“防疫复工俩手抓,巾帼顶起半边天”三八节主题活动


正文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欢乐、祥和、奋进的节日气氛,积极动员女职工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新形势新要求中作出新贡献。3月3日至10日,平顶山高新区工会联合会组织开展了“防疫复工俩手抓,巾帼顶起半边天”三八节主题活动,各单位积极响应,制作了一批正能量满满的优秀作品。

科技创新局改编演绎了一曲《不放弃》,展示了年轻同志乐观向上的风采面貌;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创作的“三句半”作品,讲述了全局上下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和积极帮助重点建设项目复工的故事;财政局女同胞共同演绎制作短视频《财政抗疫女青年的一天》,展示财政局奋进向上、积极战疫的乐观氛围;遵化店镇拍摄了女职工三八节(周日)当天仍忙碌在征迁工作一线的身影;皇台街道制作了抗疫一线女职工“顶起半边天”的视频……

各单位作品展现出的女职工们奋战在抗疫复工一线的身影,显得那么可爱、可敬、感染人心。祝愿巾帼“半边天”们永远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不断学习新知识、创造新业绩、建设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