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生为平顶山银行“全国职工书屋”揭牌


正文

3月31日上午,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生,宣教部部长王长坡一行在平顶山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张俊普、工会主席叶玲、副行长席茵等人陪同下,对平顶山银行“全国职工书屋”进行验收并揭牌。

平顶山银行总部以办公大楼搬迁为契机,拨付专项资金重新打造了职工书屋,建成了设施现代化、书籍多元化、活动多样化的现代温馨职工书屋。截止目前,该职工书屋一共有藏书4200册,影像资料80种(套),杂志22个种类,报纸十余种;内容涉及政治、经济、历史、地理、哲学、文学等多个方面,同时,为了进一步体现平顶山银行党委对员工的人文关怀,让书屋变的温馨舒适,今年又配备充足绿植,联网电脑两台。让大家能够一边沐浴阳光,一边安静的学习,是一个集图书室、阅览室、休闲为一体的职工书屋。

李文生在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张俊普的带领下实地查看了职工书屋相关资料、藏书种类、管理制度、电脑配备、借阅登记、书法休闲区等设施配备情况。对平顶山银行职工书屋建设表示肯定,他指出平顶山银行职工书屋建设领导重视,设计起点高,建设标准高,具有现代、时尚、温馨特色,为全市职工书屋建设树立了标杆,下一步行工会要立足行业特点,充分发挥职工书屋学习的平台效能、拓展职工书屋服务职能,管理好、使用好,发挥好职工文化、企业文化阵地作用,为平顶山银行的发展壮大提供人才支撑。

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张俊普就市总工会对职工书屋的支持和肯定表示感谢,他强调,平顶山银行职工书屋是平顶山银行推进“1156”战略落地的重要战场,是工会发挥教育引导职能的重要阵地,下一步工会要以此为契机,把读书活动寓于“职工书屋”建设中,让广大员工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引导职工走进书屋,不断扩大“职工书屋”的影响,把“职工书屋”打造成内聚人气,外树形象的工会文化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