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酒业:创新发展 振兴豫酒


正文

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在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的进程中,我县各条战线涌现出了一批基层劳动者先进典型,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辛勤劳动、爱岗敬业、拼搏奉献,用实际行动鼓舞着身边人。人生有梦想,学习有榜样。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县总工会联合县融媒体中心,推出《中国梦 劳动美 劳模风采》专栏,今天播出《宝丰酒业:创新发展 振兴豫酒》。

宝丰酒业于1948年建厂,现有干部职工500余人。宝丰酒业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夯实生产基础,加强校企合作,为宝丰酒品牌战略的实施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宝丰酒业不断加强管理创新,加大了技术改造,优化了生产工艺,公司生产的一系列产品先后荣获“河南五大历史文化名酒”“中国八大清香白酒”等荣誉称号。1995年被市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状”。

宝丰酒业十分注重青年员工的培养,经常组织青年职工开展学习,及时解决他们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规划职业愿景。同时,强化青年职工的岗位技能和成才意识,为公司健康发展备足了人才力量。

下一步,宝丰酒业将立足于把提高经济效益、促进工作落实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全体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公司发展上,发挥工会桥梁纽带的作用,增加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推进集团公司的全面发展,为振兴豫酒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