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高集团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精神


正文

5月9日,平高集团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精神。会议传达了《平顶山市总工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专题学习了《习近平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部分劳模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体现了总书记真挚深厚的为民情怀和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广大劳动群众的亲切关怀,是对劳动精神、实干作风的高度尊崇,是对广大劳动群众的巨大鼓舞,对于激励引领广大劳动群众建功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的意义。

会议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平高集团各级工会组织要结合实际学,通过召开专题会、劳模座谈会、宣讲会等形式,迅速开展学习重要回信精神活动,掀起学习重要回信精神高潮。二是平高集团各级工会主席要往深里学,把学习领会重要回信精神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回信精神落实落地,推动工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三是要加大重要回信精神学习宣传力度,推动重要回信精神深入基层。及时将学习效果通过微信公众号、手机报等多种宣传载体进行宣传,号召全体职工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开拓进取、顽强奋斗的强大正能量,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