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看望慰问驻村工作人员


正文

       现在,正值小麦丰收季节,也是禁烧的关键时期,县总工会党组特别关心驻村同志工作生活情况及扶贫村的禁烧工作。

       5月26日上午,县总工会党组负责同志带队,先后到保安镇三村,龙泉乡大湾张村、齐庄村,看望慰问县总工会派驻的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火腿肠、方便面、绿茶、矿泉水、饼干等慰问品,同时,为这三个村的禁烧工作共拨付6000元专项资金。

       县总工会党组负责同志同村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近期驻村帮扶工作、村集体收入、秸秆禁烧工作及驻村人员生活起居等情况。

       最后,县总工会党组负责同志对驻村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守好岗位,严格执行考勤制度,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安排。二是要树立好自身形象,驻村工作人员不仅仅代表个人,更是代表叶县总工会,一定要展现出县总工会昂扬的精神风貌。三是要有所作为,我县虽然已脱贫摘帽,但扶贫工作仍不能放松,要时刻关注贫困户动态,防止返贫现象发生,同时要多与村两委商议,为村集体经济发展出谋划策,提出好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