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正文

5月29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叶县农商银行结合当前新冠疫情形势,组织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总行副行长连亚霞带领工会、办公室人员,带着茶杯,口罩、洗手液等物品到叶邑镇思诚小学、困难职工所在支行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在叶邑镇思诚小学,连亚霞首先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鼓励他们勇于面对困难,积极乐观生活。她表示,叶县农商银行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爱心活动,热衷公益事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关爱儿童,既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行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大家刻苦学习、努力进取,扎实的学好文化知识,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人,做有才能的人,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做有品德的人,学业有成后,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连亚霞带领工作人员把茶杯、口罩、洗手液等物品发放给孩子们,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思诚村村两委班子对叶县农商银行近年来,在脱贫攻坚、信贷帮扶、人居环境治理、爱心捐赠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连亚霞与他们积极商讨脱贫项目,巩固思诚村脱贫攻坚成果,助推村集体经济发展。连亚霞一行,还来到我行困难职工所在支行,为困难职工家庭子女送去了总行党委的温暖以及工会组织的关爱。

困难职工纷纷表示:“六一前夕,收到总行党委和工会组织的爱心礼物,不仅帮助他们实现了孩子的心愿,同时也是对自己的一份温暖慰藉,他们自己也会用实际行动来改善家庭贫困状态,给孩子营造更好的成长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