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慰问县医院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


正文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闻令而动,无数“逆行者”冲锋在前,夯筑起一条坚不可摧的生命健康防线。广大医务工作者作为杰出的代表,被誉为“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受到全国人民的尊敬和赞美。5月30日上午,叶县县委副书记贾肖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全宇、县政协副主席王云海、县重点项目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王东效及县总工会班子成员一行,到县医院看望慰问坚守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及其子女,为他们送去了节日关怀和美好祝愿。

      贾肖鹏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诚挚问候,致以崇高敬意,并祝愿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贾肖鹏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县广大医护人员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肩负重大责任、坚守工作岗位,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孩子们听从教导、居家不出,也是对疫情防控的一种贡献。儿童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是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关心关爱儿童,就是关心祖国的未来,就是对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负责。这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职责。今天的慰问物品虽然不多,但表达的是县委、县政府以及县总工会对一线医护人员及其子女的关心爱护。

      贾肖鹏强调,广大医务工作者要热爱自己的工作、尊重自己的事业、执着自己的理想,无愧于“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同时,要以科学的理论武装孩子、以正确的舆论引导孩子、以清新的家风陶冶孩子,为孩子们茁壮成长创造良好环境。小朋友要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情操、塑造坚强意志、养成良好习惯,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早日成为建设祖国、回报社会的栋梁之才。

    与会领导现场为30名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及其30名子女发放四大名著、双肩书包等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