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慰问困难职工子女


正文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单亲女职工子女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5月30日上午,叶县总工会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六一”节慰问少年儿童活动,县委副书记贾肖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全宇、县政协副主席王云海、县重点项目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王东效出席,县总工会全体成员、困难职工及其子女参加。贾肖鹏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困难职工及其子女表示慰问并为小朋友们送去了节日祝福。

       贾肖鹏指出,少年有志,国家有望,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事关家家户户的幸福,事关国家的强盛和民族的未来。党和政府历来重视和关心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对少年儿童寄予无限的厚望。近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全县少年儿童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少年儿童的成长环境不断改善,能力素质和健康水平明显提高。

       贾肖鹏要求,父母要为子女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榜样,以乐观的心态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克服生活上出现的暂时性困难,要坚定生活信心,为孩子们营造快乐温馨幸福的生活氛围;要相信有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和帮助,困难是暂时的,一定能够克服。孩子们要坚定追求真理、报效祖国的志向,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爱社会主义,时刻把祖国和人民放在心中,从小听党的话、跟着党走,努力做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好孩子,做祖国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接班人。

       与会领导现场为困难职工及其子女发放四大名著、双肩书包等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