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六一”,关爱儿童 县委副书记贾肖鹏一行莅临叶县人民医院慰问防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


正文

2020年5月3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贾肖鹏、人大副主任彭全宇、政协副主席王云海、县重点项目指挥部副指挥长王东效、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副主席贾小莉莅临我院开展关爱疫情防控一线职工子女的慰问活动,并与职工和小朋友代表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叶英军主持。

贾书记在讲话中,首先对小朋友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对医护人员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给予肯定。

贾书记强调:青少年儿童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我们要关心、爱护青少年儿童,这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也希望各位同志在加强自身修养的同时,引导、教育好孩子,培养他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品质,做一个栋梁之材。

县领导为抗疫一线家属子女发放精美礼品(双肩书包和四大名著一套)并送上节日祝福与诚挚的慰问。鼓励孩子们要勇敢面对困难,树立远大理想,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同时感谢抗疫医务人员在困难之际,为县人民群众作出的贡献。

叶院长总结讲话中说,首先代表我院防疫一线职工及子女对县四大班子县总工会的关爱表示感谢,向我院全体医务人员子女送上节日的祝福。并指出,有这样的父母为榜样,孩子们一定能够茁壮成长,成为新世纪祖国需要的栋梁之材

在县领导慰问我院防疫一线职工子女的同时,我院也组织了对职工子女的慰问活动,院长叶英军、党委书记刘岳、副院长张海风、副院长王颂、纪委书记张跃军,工会主席任广军,看望慰问了我院优秀职工及子女,并为小朋友们发放了慰问品。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广大医务人员无惧疫情,积极请战,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筑起一道坚实的屏障。

他们践行的是救死扶伤的初心

守护的是人民的健康

在这些有着钢铁般意志的英雄背后

还有着一个个心心念念的家

有一生挚爱

有慈祥的父母和可爱的孩子

致敬白衣天使

致敬逆行的你们!

最后,祝所有小朋友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