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传达贯彻县委常委(扩大)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


正文

6月4日,在县总工会二楼会议室召开班子会议,学习传达县委常委(扩大)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以及丁书记、王县长重要讲话精神,对当前县总工会十二届二次(扩大)会议筹备、“八大群体”建会入会、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第三方评估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主持。

会上,总工会班子成员分别对分管工作及近期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深刻反思,认真分析了当前工作重点,并就重点工作推进进行表态发言,按照丁书记要求,在下步工作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狠抓作风转变、严抓工作落实,切实把各项重点工作部署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再立新功。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标准完成好建会入会工作,做到“四个清”,即未建会企业数量清、所处区位清、未建会原因清、推动建会工作情况清,从最大的群体入手,形成工作合力,分类有效推进我县八大群体入会工作;二要积极做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严格把关,精准识别,确保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第三方评估工作顺利推进。积极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充分发挥全县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获得者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目标,把突出工会特色和彰显劳模优势结合起来。下一步要加强学习力度,以学习促进工作,使“县委常委(扩大)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贯穿工作始终。用实际行动向全县职工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编辑人:付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