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动员会


正文

7月27日,在县总工会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传达贯彻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精神以及县委书记丁国浩同志的讲话精神,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主任杨建利主持。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组织大家学习了《郏县2020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施“十个专项整治提升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及县委书记丁国浩同志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参会人员做到“不让工作在我这怡误,不让差错在我这里发生、不让不良风气在我这里出现、不让单位形象在我这里损害”。

会议要求,一是营造创建氛围。悬挂文明宣传标语、张贴禁烟宣传画册和禁烟标识牌等、设立内容丰富的文明提示语、营造良好的精神文明创建氛围。二是开展志愿服务。小中见大、力所能及,积极开展网格化管理、文明交通等志愿服务工作,打造干净整洁家园。三是优化办公环境。做好卫生扫除活动,坚持周一大扫除、每天小扫除、节假日大扫除,确保不留一处卫生死角。四是要通过创建工作,进一步规范干部职工日常行为,增强服务职工意识,提高工作能力,提升服务水平,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积极贡献。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进一步团结动员全县广大职工群众,全面完成好创建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贡献工会力量!

会后,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县创建文明城市会议精神,对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细化目标任务,釆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促进者。(编辑人:付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