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生为汝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授牌


正文

8月7日上午,在汝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六楼小会议室,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授牌仪式。随着热烈的掌声响起,平顶山总工会、汝州市总工会领导将“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河南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先进单位”两块牌匾授予汝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出席授牌仪式的领导有:平顶山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文生,平顶山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王长坡,汝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守伟,汝州市总工会主任科员张留申,汝州市总工会副主席、龙山集团董事长梁长江。汝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胡现增、院长宋亚峰、副院长王红艳及部分科室中层参加了授牌仪式。

胡现增向总工会长期以来对医院的关心和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党委领导下怎样加强职业道德建设,以及疫情期间全院医务工作者众志成城、全力抗疫的工作成绩。他指出,荣誉的获得既是对我们的鼓舞,也是有力的鞭策,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化道德建设,用爱心服务社会,为促进汝州市医疗事业高质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平顶山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文生对汝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谈到:汝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在抗击疫情中做出的成绩,各级总工会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医院获得两项荣誉,离不开省市各级部门的领导和支持,也离不开医院党委对职业道德建设的重视程度,更离不开医院职工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感谢汝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在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方面做出的成就,期待你们再创佳绩。

近年来,汝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不断加强职工职业道德建设,通过党建引领工作,使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更加规范,发挥典型作用,使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常态化、精细化、精品化。医院整体实力大大提升,促进了医院的飞速发展,全院职工爱岗敬业,真情服务社会,医护人员以良好的道德风范、极具特色的诊疗手段和护理服务赢得了广大患者的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