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看望慰问全国五一奖章获得者马俊欣


正文

9月4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带领班子成员看望慰问正在汝州市住院的全国五一奖章获得者马俊欣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郏县检察院检察长郭万春陪同走访慰问。

郭大敏一行来到汝州市金庚医院病房,看望正在住院治疗的全国五一奖章获得者马俊欣,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并对马俊欣说:你从事检察工作30多年来,虽然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没有轰轰烈烈的伟业,但你却书写了一段段时间冲不淡的故事,用执着坚守赢得了一名检察官无尚的荣誉。是全县职工学习的榜样,您的事迹影响了很多人,你要坚定信心,安心养病,积极治疗。现在身体病了,有什么困难尽管找工会,工会就是您的娘家。郭大敏一再叮嘱随行的工会干部,要特别关注全县各级劳模的生活情况,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马俊欣感激的说,30多年来我只是为党做了一些小事,但党和政府、工会领导却一直牵挂着我,非常感谢。

郭大敏要求,县总工会有关职能部室,要把为劳模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作为帮扶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想方设法为全县困难劳模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带来的关怀与温暖。(编辑人:付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