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总工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正文

11月24日,卫东区总工会召开全体全体干部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卫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文华主持会议。

会上,李文华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行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工会干部要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学深悟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理清发展思路,强化责任担当,谋划好新年度工会工作,要体现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三个要义”;要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落实,为广大职工作好表率、当好标杆;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工会干部、贯彻落实到每一级工会组织,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奋斗“十四五”的强大动力。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工会干部职工要先学一步,在作表率作示范上下功夫、用力气。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用力气,在做深做实上下功夫、用力气,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实走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