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


正文

11月30日下午,石龙区总工会召开全体党员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

刚刚闭幕的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和历史意义,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按照平顶山市总工会的部署和要求,石龙区总工会党支部于2010年11月30日组织专题学习,及时宣讲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副主席王领昭同志主持,区工会领导和党员干部认真参加了本次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热烈讨论。

会议强调,区总工会党员干部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是要充分利用各种途径、积极采取多种方式持续学习、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结合工会实际,开展各项工作;三是要制定专题学习教育,主动谋划、积极部署、加快推进、落小落细,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