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水利局举办“沐浴书香,润泽心灵” 读书分享会


正文

12月14日,郏县水利局工会组织开展“沐浴书香,润泽心灵”读书分享会,局机关全体,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通过对《比潜质更重要》《影响人一生的习惯》心得体会及《补短板,强监管,推动水利建设有序发展》等三篇文章的学习分享,大家纷纷表示,读书分享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既获得了知识,同时也增强了水利人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创造力,受益颇深。

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读书的重要性,读书学习是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精神境界的一个重要途径。二是要学以致用,善读书读好书,要将水利系统“每月读一本书”活动作为促进各项工作的抓手,做到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通过学习提升综合素质,树立特色鲜明的水利人形象。三是要创新形式,要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积少成多,增长知识,扩展见识,不断营造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为郏县水利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