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白庙乡开展“一起包饺子 温暖过冬至”活 动


正文

为了活跃机关文化生活,增进机关干部之间感情,让大家一同感受节日气氛,体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12月21日上午,白庙乡政府工会组织机关干部开展"一起包饺子,温暖过冬至"活动。

上午11点左右,部分机关干部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前提下,聚集在机关餐厅大显身手。擀皮、加馅、挤捏,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忙的不亦乐乎,边包饺子边分享工作中的逸闻趣事,餐厅里一片欢声笑语,一会儿功夫,一排排各式各样、形态各异的饺子呈现在眼前。

不一会,热腾腾的饺子端上餐桌,大家品尝着亲手包的饺子,满足、温暖之情溢上心头,浓浓的香味沁满心脾,驱散寒冷,温暖着每一个人的心,更让大家体会到了家的温暖。

机关干部李晓亚说:“今年这个冬至过得真有意义,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聚集在一起包饺子,吃饺子,沟通交流感情,既增加了机关同志的凝聚力,又体验了亲情,收获了温暖,感觉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