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2021年“两学一做”“中心组”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正文

1月4日,郏县总工会召开“两学一做”“中心组”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县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主持。

会议传达了2021年县总工会《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实施方案》、《关于做好“中心组”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对2021年度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县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投身活动之中,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收集“两学一做”“中心组”学习教育的有关资料。二是对开展学习教育时间进行了具体安排,确定每周一为党员集中学习日,学习内容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目标保持一致,工会机关干部要在“两学一做”“中心组”活动中要坚持“三性”,突出工会特色,做到“三个一”:即人手一份学习笔记、上讲台谈一次体会、讲一堂党课。三是领导干部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两学一做"“中心组”学习教育会议,推动各党小组“两学一做”有效开展。四是要督促指导"分类定标准、岗位争优秀、支部创先进"活动,丰富“两学一做”“中心组”学习教育载体,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