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传达学习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通知精神


正文

1月18日,县总工会召开传达学习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通知精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主持。

会上,王小玲传达学习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通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新要求、新理念贯彻到工作实践中;二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谋划,切实增强依法治县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把依法治县工作与工会工作有机结合;三要加强担当精神,努力营造干实事的浓厚氛围,为确保我县依法治县工作扎实稳步推进。四是法工部加大普法宣传力度,扩大宣传效果,让法律援助劳动争议调解工作发挥更大作用。五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理清工作思路,围绕县委总体谋划,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抓好依法治县各项工作的落实。(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