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经审委主任陈振华到汝州调研指导工作


正文

5月5日上午,平顶山市总工会经审委主任陈振华一行三人,到汝州市总工会调研指导工作。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王沧海、工会副主席张留申、经审主任张明国与陈振华主任亲切交谈,并汇报了汝州工会工作和经审工作。

近年来,汝州市总工会党组对经审工作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经审工作,在人力、财力、物力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同时注重加强经审队伍和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制定完善了各项经审制度和管理制度,不断强化内部审计,规范监督行为,依法加强工会经费收缴力度,监督检查企业足额上解工会经费,收到了良好成效。在日常工作中,汝州工会经审委深入企业审计指导工会经费上解工作,五一前夕,经审委组织人员,对2011年荣获平顶山市、汝州市“五一”劳动奖状(章)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单位进行经费审计,依法收回欠缴工会经费13000元,促使企业足额上解工会经费。

陈振华主任对汝州工会工作和经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汝州工会经审委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工会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自身规范化建设,全面履行经审委监督职责,管好、用好工会经费,为工运事业创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陈振华主任一行,认真、仔细地对2009年、2010年帮扶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专项审计。